齐彧

微博艾迪是@齐彧y
叫鱼鱼就好!
只放文,私信会弧。

今日份向神仙眷侣道晚安~

李玉是不喜欢喷香水的,在他看来,衣服本身带的洗衣液香味就够了。
简隋英不同意,硬是领着他靠柜试香,挑了几瓶适合的。
“……简哥,我真的用不惯,我不喜欢香水味。”李玉无奈的启动了汽车,修长的胳膊搭在方向盘上,偏头看着挑CD的简隋英。
简隋英看了他一眼,把黑胶CD推了进去,然后把墨镜从额头上拿下来,挂在了领口上。
“过来。”简隋英靠在椅背上,勾了勾手指。
李玉不明就里,还是侧过了身子靠近他。
简隋英突然就把他按在了自己的脖颈旁,凑到了他耳边,磁性十足的声音压低了,“那这个呢,喜不喜欢?”
李玉的嘴唇和鼻尖刚好贴在他温热的皮肤上,呼吸间尽是好闻的古龙水味。李玉轻笑了一声,薄唇在他喉结上游移,时不时微微使力,闷声闷气的道了句“喜欢”。
“那就对了……我给你买的也有这瓶,你也试试……哎,别咬我,晚上还有局儿呢。”
“用在你身上我才喜欢。”李玉掐了掐他的腰,大手附在了简隋英劲瘦的胸腹间,隔着薄薄的衬衫,传过去了热度。
“你小子越来越会说话了。”简隋英任他对自己上下其手,笑着捏住了那张小嫩脸,“开车吧,先回趟家换衣服,晚上你得和我一块儿去。”
到家以后简隋英洗洗手就进了衣帽间,李玉原本是打算随便穿一套的,被简隋英扯了进去,俩人硬是换了半个点,按简隋英的话说就是“要不是情侣装胜似情侣装的效果”。李玉从背后抱着他,看着立身穿衣镜前的两人。简隋英好整以暇的整着领带夹,又和袖扣的颜色比了比,这才满意的笑了。
“走吧。”简隋英拍了拍他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臂。
“今晚穿着这身做好不好?”李玉低头,用鼻尖蹭了蹭简隋英修长的脖颈。
简隋英勾了勾唇角,“看你今天表现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