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彧

微博艾迪是@齐彧y
叫鱼鱼就好!
只放文,私信会弧。

王晋相关

颜司卓✖️王晋
好久没搞这对儿了 两个人都不是啥好人的感觉很带感!

“你让我给你跪下,好,我给你跪下!”颜司卓眼角都红了,他挺直了上身,死死盯着坐在椅子上的人。
王晋缓缓吐出一个烟圈,垂眸盯着自己的手指,弹了弹烟灰,半晌才道了句“起来”。
“你答应我,和她离婚。”颜司卓没动,垂在身侧的拳头猛地攥紧了。
王晋看着他,微微眯起了眼。他刚刚沐浴过,浴衣刚好盖到小腿上方,但他翘着腿,下摆就分开了,露出了略显骨感的膝盖。
那里还有些淤青,是上次他把王晋按在浴室艹的时候弄的。
他还知道王晋被挡住的胸口,大腿里侧,都有自己留下的痕迹。
这个人必须是他的。
颜司卓拧起了浓密的眉。
“这个问题,很久之前我们就讨论过。”王晋吸了一口烟,然后低头捏住了颜司卓的下巴,眯着眼把烟雾缓缓地喷到了颜司卓的脸上,对方额头上的青筋几乎是肉眼可见的爆了起来。
颜司卓一手握住他的手腕,身子顺势一倾把人按到了靠背上,“你就这么不知廉耻?被你的侄子艹的很爽吧?”他的脸上带着讥讽的笑,可眼神中却分明有痛苦。
王晋也不恼火,把那剩下的半截烟塞到了颜司卓的嘴里,未被桎梏住的手探向了颜司卓的腰带和两腿之间。
“你要的无外乎是这个。”王晋眯了眯眼,“别把自己想得多高尚,你脑子里那些龌龊的想法你敢让你的姑姑知道吗?”修长的指尖熟练地解开了皮带,两人上一次肌肤相亲过去了将近一个星期,稍一撩拨颜司卓就有了反应,“及时行乐,懂吗?”
颜司卓叼着烟嘴深深地吸了一口,把烟蒂随手扔进了垃圾桶,捧着王晋的下巴,尽数踱了过去。王晋被呛了一下,拼命推着他的额头,被颜司卓铁一般的手掌死死扣住了后脑勺,整个人都被压在了椅背上。一吻结束搞得像弓虽/暴一样。王晋咳嗽了好几下才顺过气来。
“及时行乐......”颜司卓扬了扬嘴角,抬手熟练地解开了王晋的浴袍腰带,肌肉遒劲的手臂直接把他从椅子上抱了起来,扔到了沙发上,“姑父教的真好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9)